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部监察局党支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6 10:42  

  根据中央和水利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驻部监察局党支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6月4日,驻部监察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志刚围绕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他指出,“三严三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是我们党光荣传统的继承和发展,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鲜明执政风格,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谋事之基。

  他强调,驻部组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坚守遵纪守法底线,不断提高品德修养,切实提高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要求,驻部组局全体同志要结合抓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准则,深化“三转”要求,聚焦纪检监察主业,全面落实监督责任,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全面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