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水利部组局集体学习王岐山同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话精神
  2015-07-03 16:44  

  7月2日下午,驻部组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王岐山同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视频,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王岐山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党章,回顾历史,分析当下,展望未来,深入解读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沿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强调要把学习党的纲领和章程放在首位,唤醒党章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以上率下,内化于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单位实际,严明纪律和规矩,对照党章开展专题教育,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深厚的历史纬度和深刻的哲学思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驻部组局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的积极性、主动性,将党的宗旨、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继续深化“三转”,坚持把纪律挺在前沿,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上下功夫。督促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查处腐败案件;坚持抓早抓小,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全覆盖和巡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打铁还需自身硬,驻部组局要在执行中央的要求上更迅速、更严格、更到位,以“讲政治、能干事、作风好”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用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