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水利部组局党支部集体学习王岐山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的讲话精神
  2015-07-17 07:52  

  7月15日,驻水利部纪检组监察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王岐山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王岐山同志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明确了当前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的原则和重点,强调了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我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决定,深入学习王岐山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实际,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王岐山同志讲话的思想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派驻机构的监督责任,扎实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驻水利部组局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关注“四风”和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发现苗头及时跟进,不断提升纪律审查水平。三是驻部组局纪检监察干部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老实人,做遵纪律守规矩的老实人,做爱岗敬业的老实人,做品德高尚的老实人。

  会上,按照驻水利部组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驻组局副局级专员任长征就把握好“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时代价值、实践标准和基本遵循,落实“三严三实”必须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课。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