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5 11:35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结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原为北大红楼,是中国近代史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精神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早期在中国传播陈列展”和“新时代的先声——新文化运动”基本陈列,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凝视,重温五四精神,检视理想信念,切身感受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探寻救国之道时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

  在红楼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支部书记张运生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北大红楼广场,表明全组干部坚定的政治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岁月易逝,精神永存。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深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驱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履职尽责,自觉履行“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