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
  2020-01-06 08:43  

  2020年1月3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谈认识、讲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高度概括了2019年党和国家在各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我们指明了2020年的努力方向,以强烈的画面感彰显了大国情怀和大国担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其中,对于贺词中提到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将迈上1万美元台阶,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家战略等与自身生活和工作联系较为紧密的内容,大家都深有感触,并为自己能够成为创造这些成绩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而感到自豪,为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骄傲,也深感自身所担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交流中,大家还对2019年作了小结,并结合实际对2020年的工作生活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有的同志表示2019年自己在家人同事的关怀帮助下,思想、能力等方面均得到了提升,新的一年将带着感恩之心继续进步。有的同志表示要将贺词中体现出的守初心、下决心、有信心“三心”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推动事业和生活向好的方面发展。还有的同志表示自己要在工作生活中保持活力,不因年龄增长消磨自己的锐气和激情;守住定力,坚定履职尽责一体推进“三不”的决心;不遗余力,对事业、家庭真心投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迈入2020年。经过交流,大家形成了以下共识:驻部纪检监察组是一个气氛和谐的大家庭,同事们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在事业上协助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正是在这种好的氛围带动下,2019年我组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成绩,得到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水利部相关领导的认可。当然有些工作仍有提高的空间,存在的短板要进一步补齐。大家均表示在新的一年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嘱托,珍惜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良好环境,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年,继续加油,不懈努力,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推动我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