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认真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的学习
  2020-04-13 11:04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习是基础性工作。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持续深入抓好全员培训工作,4月9日,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观看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第三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央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殷切希望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逐项推进和落实好本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任务要求,并根据党中央的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要求调整安排好纪检监察工作,统筹协调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督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推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加快推动落实水利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年度任务目标。当前,还要突出抓紧抓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及“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加强对水利脱贫攻坚的监督检查,推动全面查漏补缺,保障水利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还推动全员培训向基层延伸,统筹谋划好水利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的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培训计划,分层次、有重点、多形式的开展培训,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