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万家寨公司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29 18:00  

  近日,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精神,抓好陈雷部长和田野组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水利部党组部署上来,全力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认识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努力方向,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领会陈雷部长和田野组长在公司视察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不断强化主体责任,纪委忠诚履行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不断巩固。一是采取有力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运用“四种形态”,忠实履行监督责任;三是注重教育引导,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得到加强;四是深化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坚持源头预防,廉政风险防控扎实推进;六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履责能力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2017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要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水利部党组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监督执纪工作,服务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内监督;二要狠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要高举党规党纪戒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要发挥合力作用,着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五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六要规范监督执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