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浙江省水利厅:全面部署开展失职渎职风险排查
  2017-07-03 13:27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规范公共权力运行,建立预防失职渎职风险机制,增强党员干部失职渎职风险防范意识,实现监督触角从党内全覆盖延伸到向公职人员全覆盖,近日,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失职渎职风险排查动员部署会,专题部署失职渎职风险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厅系统失职渎职风险排查,其主要内容是围绕规范公共权力运行,紧密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进一步梳理岗位职权职责,全面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可能引发失职渎职风险的问题。通过梳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风险排查、完善制度措施、强化考核追究等手段,采取前期预防、中期监控和后期处置等措施,力争到2017年底初步建立厅系统的失职渎职风险防控机制。

  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失职渎职风险排查以及建立防控机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有岗位就有风险”的危机意识,运用提醒、督导、纠错等方式,及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化解失职渎职风险,避免问题演化发展成违纪违法行为。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