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浙江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约谈厅系统纪委书记(纪检委员)
  2017-09-14 10:01  

  近日,浙江省纪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会同机关纪委约谈了厅属单位纪委书记、厅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共29人,听取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履行职责情况汇报,推动专责监督的责任落到实处。

  开展此次约谈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责任,传导压力,督促厅属系统纪检干部扎实履行监督责任,认真分析本单位、本部门在履行监督责任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的对策措施,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为确保谈话取得实效,会前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题谈话的通知》,制定了谈话方案,并对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提高谈话的针对性。

  约谈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由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主谈,其他成员补充提问。谈话充分听取各单位(部门)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在履行监督责任、失职渎职风险排查、廉政主题谈话、巡察整改、廉政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以及听取对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加约谈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一致表示,将把此次谈话作为管党治党的再动员、再出发,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好。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