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小浪底管理中心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2018-03-09 16:18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于2018年1-2月份在全体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纪律教育月”活动坚持中心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统筹协调,党群部门综合保障,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的原则,确定了五项具体活动内容。一是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结合2017年民主生活会学习要求,以中央、水利部、河南省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深入进行剖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用案警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在原有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表的基础上,针对职责变化及调整的岗位,对包含外聘管理人员在内的每个工作岗位的不同风险点进行等级评定,重新梳理、制定相应的风险防控措施。四是开展专项承诺。签订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切实把遵守纪律规矩作为党员的应尽义务和责任担当。五是开展廉政提醒。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在2018年工作会期间纪委书记专题讲话提醒,向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普遍开展短信、微信党风廉政建设提醒,对党员干部和承包商进行集中廉政约谈提醒。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