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2018-08-07 17:55  

  近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听取党组成员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戴甦2018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朱月明通报了纪检组上半年工作情况。

  吴文庆指出,今年以来,局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能够真正做到“一岗双责”,在意识上能够保持警醒,在行动上能够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在大局上能够严格执行局各项规章制度,能够认真完成局党组交付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针对下阶段工作,吴文庆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时刻保持清醒意识,站在流域水利工作的全局,思考问题、落实责任,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理论武装更全面、更有效。要把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示范作用充分发挥起来,主要领导干部要多带头、带好头,把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扩展到全体干部职工中去,把学习的新形式扩展到支部“三会一课”中去,努力把支部学习的平台建设成为处室、单位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思想源泉。二是“一岗双责”更规范、更精细。各级领导干部在履行“一岗双责”时,不仅要在大局上把握方向,也要学会从小事上精耕细作,把基层党建的规范化、精细化作为下一阶段抓好党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要提高党员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党建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三是干部队伍更忠诚、更担当。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流域水利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为下一阶段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要不畏难、不怕苦,遇急难险重任务勇挑重担。四是主题教育更明确、更科学。要牢牢把握住主题教育的主线,将主题教育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相结合,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副巡视员吴志平,副总工,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