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黄委纪检组监察局集中学习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
  2018-08-07 17:59  

  近日,黄委纪检组监察局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黄委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副局长来建军主持会议。黄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赵国训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传达了2018年第四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以及关于做好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有关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

  赵国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当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加深对讲话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落实好领导讲话精神。二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职责。要充分结合黄委工作实际,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对防汛、工程建设、扶贫等中心工作的监督,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三要严格秉承“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严把干部“进人关”,看准、选好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日常管理,组织上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干部自身要树立表率意识、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干部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推动形成“制度约束+他人提醒+严格自律”的良好格局。四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对全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一次梳理。对于已经完成的工作,要认真总结,积累经验,查找不足。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要倒排时间,把握节奏,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关。五要认真落实《关于做好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有关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及时向全河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传达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与驻部纪检监察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相关信息和资料的报送工作。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