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海委举办2018年委系统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
  2018-11-02 16:15  

  为主动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2-25日,海委纪检组与漳卫南局在山东德州联合举办2018年海委系统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海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靳怀堾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邀请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和德州市纪委监委有关专家深入细致地讲授了执纪审查工作的方法、技巧,生动具体地介绍了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色,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如何正确运用党纪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靳怀堾以“修身立德 笃志守正 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为题作专题讲座。海委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针对委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程序、巡察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文稿写作技巧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委系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自身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容错纠错机制建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使海委系统纪检监察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条例》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新要求,增强了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掌握了执纪审查工作和巡察工作的流程及方法,为日后有效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持续推进海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