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长江委召开领导干部集体约谈暨2018年度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2019-01-16 20:00  

  近日,长江委召开领导干部集体约谈暨2018年度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主持会议,在汉委领导刘祥峰、杨谦,长江工会主席徐德毅出席会议。

  马建华对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为官从政,手中有了权力,就不能再把自己简单地等同于普通的“老百姓”,要认清形势,牢牢站稳政治立场,思想上、行动上紧跟中央步伐,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信念过硬的老实人。要讲政治,坚定“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要有信念,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守法纪,带头守法、依法用权、严格守纪。三要做能力过硬的实干人。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专业本领,做到能力过硬;要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对基层的了解,不断提高领导决策水平。四要做责任过硬的带头人。要扛起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扛起建班子带队伍的责任担当。五要做作风过硬的干净人。要严以律己,勤于自省自警,自觉接受监督;要树好家风,当好家风建设的表率;要作风过硬,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奉献、科学、创新”的长江委精神。

  胡甲均在总结时指出,一定要认真领会马主任代表委党组对各位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和期望,将各项要求切实落到实处。临近年终岁末,要组织好年度考核工作,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同时,委内机构改革将全面实施,一定要提高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4位2018年新提拔的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理解、对所在岗位廉政风险的认识,以及对今后如何履职尽责、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作了交流发言。

  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2018年新提拔、交流的委管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