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海委纪检组检查委属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7 16:01  

  为落实好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盯紧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日前,海委纪检组组长靳怀堾带队检查委属华水公司、龙网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提出具体要求。

  靳怀堾听取了华水公司、龙网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工作人员复工情况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华水公司总部和龙网公司软件中心、咨询部等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永定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区疫情防控、施工准备及复工建设情况,并视频连线检查了漳卫南运河四女寺枢纽北进洪闸除险加固工程现场防疫和施工建设情况。靳怀堾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松懈、不麻痹,进一步强化人员值守,完善防疫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水利部党组、天津市和海委党组的各项防控要求,特别是要重点关注聚集性较强的办公场所和施工工地防疫管理,确保不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针对单位的不同特点,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落实分区分级精准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要注意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引导,弘扬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凝聚防疫生产的强大合力。

  靳怀堾还到海委公寓检查了小区入口值守情况,并对参加值守的海委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海委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华水公司、龙网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