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海委完成委属单位专题警示教育督导工作
  2020-07-17 14:34  

  近日,由海委党组成员户作亮、田友、翟学军、张胜红分别带队进行的委属单位专题警示教育督导工作圆满完成。

  督导组分别列席委直属管理局和机关服务中心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听取各单位关于违法违纪问题的通报和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委直属单位党组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提出要求,强调直属各管理局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在抓好本单位警示教育工作的同时,督促局属单位严格落实警示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实现警示教育活动在海委系统的全覆盖。

  委属单位专题警示教育督导是2020年海委系统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环。海委党组高度重视,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手段,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海委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印发专项工作方案部署推进警示教育活动。5月,海委在津召开委系统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并启动专题警示教育督导工作。

  下一步,海委将继续在海委系统内推进警示教育工作,督促委属单位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做好身边查处案例的“后半篇文章”,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补强本单位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堵塞制度和管理漏洞,提高制度执行力,真正做到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促进流域治水事业和海委改革发展,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在流域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