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海委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2020-09-04 17: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9月2日,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带领海委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海委党组成员户作亮、田友、刘学峰、徐士忠、张胜红,总工梁凤刚参加活动。

  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在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组成,展陈面积共7000余平方米。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专题片和陈列展品,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坚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重视纪律建设、严惩腐败分子、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永远走在“赶考”路上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深入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以及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崭新成绩。

  展览以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教育并重,通过参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受教育和触动,纷纷表示要严守底线、红线,时刻警醒、抵御诱惑、保持廉洁,坚决不做“明日片中人”。

  海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事企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