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驻水利部纪检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2017-02-07 15:00  

  2月6日,驻水利部纪检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讨论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驻部纪检组副组长张志刚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与会人员结合纪检组实际,对各章节有关条目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认真热烈的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理解,统一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高度重视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对纪检机关寄予殷切期望。制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是纪检机关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带头强化自我约束,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做到正人先正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表明了严格自律的担当和决心。

  大家表示,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制定,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体现了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精神实质,是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法宝和利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了明确规定,是纪检部门开展工作的必要遵循,更对纪检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驻部纪检组要结合实际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在实践中进一步探索研究,制定驻部纪检组相应的细则和办法。驻部纪检组也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处理执纪违纪、失职失责行为。同时,驻部纪检组各室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深入学习,尽快做到全面掌握,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