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田野对淮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检查
  2017-11-27 16:16  

  11月23日-25日,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水利部党组成员田野对淮委及其所属沂沭泗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检查。

  在淮委机关,田野一行听取了淮委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的汇报,并与委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委纪检组全体干部座谈。他强调,党的十九大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抓重点、抓关键,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一要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形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鲜明的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指导性,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用新的时代坐标来思考谋划工作,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四要牢牢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自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五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形势判断、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沂沭泗局检查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时,田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坚持多宣传、造氛围,坚持学用结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的具体实践。二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清形势,把握主线,切实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三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局纪检组要继续深化“三转”,把握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问责追责,坚决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

  检查期间,田野还实地了解韩庄水利枢纽管理局等基层水利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工程运行情况。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