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田野调研西藏水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看望慰问水利援藏干部
  2018-07-03 17:25  

  6月28日至7月1日,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田野赴西藏调研水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看望水利援藏干部。

  本着“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田野一行到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就水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自治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座谈。座谈期间,田野对西藏水利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出意见。他强调,西藏抵触边陲,气候恶劣,政治敏感。西藏水利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新时期治水兴水工作方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稳中求进,深刻把握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经验,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管全党治全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锲而不舍、扭住不放,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水利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弄虚作假等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协作配合,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调研期间,田野专门看望慰问水利部援藏干部,查看住宿条件,仔细询问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与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坚参和水利援藏干部座谈。田野指出,水利援藏干部能够牢记职责使命,勇挑重担,政治强、工作实、业绩大、作风好、奉献多,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良好形象。下一步,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知藏懂藏爱藏,稳藏建藏兴藏,为全面推动西藏水利工作更好发展贡献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援藏工作方针和民族政策,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锻炼机会,主动融入群众,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工作本领。要勇于担当负责,甘于做小事,用情干实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严守党的纪律,加强作风锤炼,时刻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