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检查调研漳卫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8-07-31 16:49  

  7月26日晚-27日,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赴山东省德州市,对水利部下属漳卫南运河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调研,并检查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

  田野到漳卫南局下属单位视察了党员活动室,与一线干部职工交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局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座谈会。在听取有关同志发言后,田野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历史经验教训中、管党治党形势发展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继续前行的底气和信心,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基本方针,准确把握新时代管党治党的着力点,稳扎稳打、循序渐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当前,要以夯实责任为抓手,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压紧夯实,传达到“神经末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以从严治党为重点,既要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也要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干部。要以改进作风为突破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反腐肃贪为要务,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要以纪律建设为保障,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当前要切实严肃机构改革纪律。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执纪者,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做到定位准、任务明、敢担当、善作为,忠诚履职尽责。

  调研期间,田野到四女寺水利枢纽检查了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他指出,防汛抗洪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汛任务就是政治任务,防汛工作就是政治工作。当前正处在“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防汛抢险责任制,做好监测预警和灾害预警,提升应急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