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01 15:54  

  按照中央、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1月30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根据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水利部党组成员田野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水利部党组督导三组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唐亮同志到会督导。

  驻部纪检监察组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前按照中央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了新颁布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征求了有关意见,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运生代表驻部纪检监察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田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和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唐亮同志对驻部纪检监察组民主生活会作了督导点评,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中央对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非常严格,主题非常明确,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通过对照检查,发现我们的工作离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差距还比较大。班子成员和局级领导干部要以发现问题、查找问题为生命线,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根据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逐项梳理提出整改意见,汇总形成驻部纪检监察组领导班子整改措施,并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确定。

  会议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是一个长期任务,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不断改进作风,把驻部纪检监察组建设成一支讲政治、能干事、作风好的队伍。要切实履行监督专责,督促水利部党组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水利系统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尽职尽责。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