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10-15 15:46  

  10月12日下午,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感受,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铿锵有力的宣示,指明了前进征程上的目标与方向,展现了一个伟大国家的雄心壮志,折射出一个古老民族的意气风发。有的同志表示,国庆节的前一天开展烈士纪念活动,体现的正是“国庆勿忘祭先烈”的情怀,祖国的万里江山,人民的幸福安宁,离不开英雄烈士的慷慨付出,只有继续秉承英烈遗志,发扬英烈精神,更好地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想。有的同志描述了全家人观看庆祝大会时激动、自豪的心情,深感中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不易与振奋,尤其是习总书记在最后喊出“三个万岁”,成为提振全国人民精气神的“最强音”。有的同志表示,通过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看到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生命个体书写出祖国让人感动又感慨的宏大历史,深刻体会到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背后离不开无数人的坚持和努力,祖国成长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有的同志谈到,在新中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看到我国全面从严治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尤其是看到我组赴江西井冈山茅坪乡神山村调研的照片,感到既亲切又骄傲,既是对我们工作成果的肯定,又是对我们要更加努力的鞭策。

  全组同志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任务,长期抓好、长期践行,真刀真枪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将浓厚和强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攻坚克难的魄力,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大事业贡献力量。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