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2020-01-14 17:57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驻部纪检监察组引发热烈反响。1月14日下午,驻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明确要求,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奋力谱写水利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与会同志表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担当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神圣职责,把不断提高自身治理能力作为重要任务,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安排深入系统的学习研讨,结合职能职责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