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持续跟进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01-16 14:04  

  1月15日,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水利部党组成员田野同志主持召开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直面问题、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气魄分析形势、引领未来,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四中全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明确要求,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为中国特色监督之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家认为,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要求明确,通篇体现了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立场,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机关在完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的定位和作用,指出了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的发力方向。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报告精神,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继承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围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全会部署的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抓到底。

  会议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自己带头学。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要在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将全会明确提出的2020年要做好的八项重点工作纳入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中,一体思考、谋划、推进。二是促动党组学。协助安排水利部党组于1月16日上午专题传达贯彻全会精神,压实主体责任。三是带动系统学。要在即将召开的2020年第1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上学习传达,层层传递全会精神;在近期召开的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对水利部直属单位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督促推动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

责编:驻部纪检监察组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 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85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